202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班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

来源:太阳集团1088vip发布时间:2023-12-28浏览次数:10

(太阳集团1088vip  徐扬  报道)


根据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,2023年12月27日,202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班团支部在文心楼301会议室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。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,团支部书记谢梦璇主持,太阳集团1088vip党总支组织员方艳老师出席并进行点评。



会上,谢梦璇对团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。她指出,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,团支部积极践行团的宗旨,组织并参与校内外各类活动,支部基础性工作逐渐步入正轨。团支部副书记徐扬表示,未来团支部将继续发挥组织、引领和服务作用,持续为同学们搭建思想引领和实践探索的平台。组织委员刘晓艺介绍了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实践安排,表示将通过实地考察参观等学习形式提高团员的社会责任感。团支部各位成员就自身思想成长、学习实践等方面的情况逐一开展汇报,积极肯定成绩、查找不足,顺利完成民主评议工作。


方艳进行点评发言。她充分肯定了团支部成员的学习热情,结合培根的名言激励同学们: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,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实践活动,全方位提升执行力、创造力、判断力,在保持思辨能力的同时沉下心来、积蓄力量。


组织生活会最后,团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团誓词。


本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团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,202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班团支部将继续以高昂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,在实践中磨练才干,以青春之我、奋斗之我,担当起责任和使命。